加納和尼日利亞參加2022歐冠盃投注預選賽

2022.01.29

LEO弱加納在 2022 年歐冠杯預選賽中放棄了尼日利亞對決的資格。黑星隊已被警告在卡塔爾 2022 年之後出現,以建立一個普遍的方面 加納國會議員帕特里克·博阿馬(Patrick Boamah)已懇求該國退出他們即將在 2022 年歐冠杯預選賽中遇到熟悉的敵人尼日利亞。

 

LEO毫無疑問,加納和尼日利亞是歐冠足壇最糟糕的對手之一,他們將在 3 月進行一場角逐,以確定誰有資格參加今年晚些時候在卡塔爾舉行的全球賽事。 黑星隊在喀麥隆繼續舉行的非洲國家杯上表現糟糕,在這項大型運動中處於糟糕的狀態,他們在組織範圍內退出了反對派,但沒有在未婚運動中獲勝。 另一方面,尼日利亞比加納高出一步,在出色的組織學位營銷活動後進入了第 16 輪。

 

“LEO如果我們願意,我們必須解散我們在全國范圍內的團體,並在接下來的 5 年內組建一個團體,”Boamah 在議會場地就黑星隊在喀麥隆表現不佳的對話中表示,花旗體育報導。 “我們現在不必再浪費時間在隨後的歐冠杯預選賽中賭博尼日利亞。 “看看尼日利亞的球隊,儘管事實上他們已經退出了比賽,但我不認為在這種現代設置下,我們將與尼日利亞人站在一起。”

 

LEO加納將在第一回合比賽中主場迎戰尼日利亞,然後前往另一場比賽。 這種形狀的混合獲勝者是卡塔爾象徵非洲的 4 個不同國際地點的一部分。 在 Afcon,加納通過完成組織學位的方式在錦標賽記錄中進行了他們最糟糕的營銷活動,而沒有作為一項未婚運動而盛行。 黑星隊在與加蓬的 2d 運動以 1-1 戰平之前,在他們的營銷活動中以 1 比零輸給了摩洛哥。 在他們的決賽狀態中,米洛萬·拉傑瓦茨的球隊以 3-2 輸給了新秀科摩羅,在這場決定性的運動之前,科摩羅在 Afcon 上沒有任何進球,也沒有收到任何因素。

 

最終,加納完成了該組織的後台工作。

 

在歐冠杯預選賽中,黑星隊將希望在未能進入 2018 年俄羅斯決賽的情況下戰勝他們的主要競爭對手以穩定晉級。黑星隊將帶著全新的指導進入他們的下一個全球項目事務

 

在喀麥隆舉行的非洲國家杯賽事中表現令人失望後,加納解雇了塞爾維亞教練米洛萬·拉傑瓦茨。 該協議的終止比加納在 2022 年歐冠杯預選賽中與勁敵尼日利亞交手的時間早了幾個月。 在洲際賽場上,黑星隊在組織學位內退出冠軍後,沒有未婚勝利,創下了該賽事有史以來最差的整體表現。

 

CAF宣布2022歐冠盃賠率FIFA歐冠杯預選賽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