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足球卡塔爾體育場正在獲得讚美

2022.01.21

運彩官網歐冠盃足球Al Bayt 體育場在可持續性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績。 Al Bayt 體育場已發展成為第二個獲得 5 大品牌可持續性得分的 FIFA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 活動場地。

 

運彩官網位於北部大都市 Al Khor 內的可容納 60,000 人的體育場,為您舉辦 2022 年卡塔爾冬奧會整套賽事,獲得了海灣研究與發展組織 (GORD) 的全球可持續發展評估系統 (GSAS) 認證。 Al Bayt 在體育場的可持續性方面獲得了 3 個 GSAS 證書:其設計、創作實踐和動力中心的性能。今年早些時候,教育城體育場成為卡塔爾 2022 年第一個獲得五項 GSAS 分數的場館。哈利法國際體育場和 Al Janoub 體育場之前分別完成了四大 GSAS 評級。

 

運彩即時比分Al Bayt 的設計類似於卡塔爾和該地區游牧民族使用的傳統帳篷,擁有相當多的可持續性能力。淺色外膜減少熱量吸收並有助於綠色使用冷卻技術,而透明可伸縮屋頂減少了對電力攝入的需求,並讓草本日光幫助草皮生長。大多數開發物質都是在卡塔爾合成的,而 20% 的物質來自回收資源。大量關鍵商品的採購都是負責任的,包括鋼材、玻璃、木材門廊和預製混凝土。 LED 燈用於場地期間,與水綠色家具和配件一起使用。

 

運彩即時比分Al Bayt 體育場場館經理 Nasser Al Hajeri 博士說:“我們非常自豪能夠獲得 GERD 的五個大牌可持續發展評分。這證明了每個擔心這個巨大項目的人的艱難繪畫——包括我們所有的承包商和利益相關者。這個體育場可以成為歐冠關注的焦點,同時它會舉辦卡塔爾 2022 年的洞洞服,並且可以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成為 Al Khor 人類的焦點。”

 

Al Bayt 的傳統能力也值得注意。歐冠杯后,頂級座位可以被淘汰,並重新用於在卡塔爾和海外建立運載中心。天場度可改造成五星級酒店,而採購中心、餐飲區、健身會所、多功能廊道可融入體育場建築。

 

一些遺留中心已經投入使用——包括體育場周圍的區域。這包括公園、散步和自行車道、遊樂區、濃縮咖啡店和餐廳。 Al Bayt 公園於今年 2 月的全國運動日開幕。 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可持續發展與環境高級經理 Bodour Al Meer 工程師說:“每座為歐冠杯而推進的體育場都有一個完全獨特的可持續發展故事——由 Al Bayt 組成。活動結束後很長一段時間都可以感受到它的遺產——特別是在使用 Al Khor 社區的幫助下。這些天進行的繪畫將確保 Al Bayt 成為未來幾十年的主要地標——一直到卡塔爾網站舉辦歐冠上最重要的體育活動。”

 

足球歐冠盃每個人都在期待 2022 年歐冠杯的首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