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歐冠杯年卡塔爾歐冠杯以及美國和薩爾瓦多的情景

2022.02.08

百家樂遊戲卡塔爾 2022 年在薩爾瓦多大道歐冠杯預選賽中為加拿大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7 天內在 3 個氣候迥異的國際地點進行的三場電子遊戲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次冒險,但加拿大男子全國隊的工作人員已經很好地駕馭了這種情況。 事實上,如果在八角形的第 11 輪比賽中獲得眾多影響,加拿大應該會成長為第一個正式獲得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參賽資格的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區國家隊。 如果美國男子全國隊,巴拿馬和哥斯達黎加(他們也可以平局)在周三失去各自的套裝,再加上加拿大隊在薩爾瓦多獲勝,那麼考慮到 1986 年,Les Rouges 將預訂他們的第一個歐冠杯席位。

 

百家樂遊戲這是一個巨大的可能性,因此加拿大不太可能在周三晚上(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9 點 | OneSoccer,派拉蒙)在數學上獲得一個自動泊位。但是,在周日以 2 比零戰勝 USMNT 之後,它被提及的事實突顯了該系統在過去一年中取得的進展。從墨西哥和 USMNT 獲得 8 個因素(國內勝利,大道平局),通過在大道上擊敗洪都拉斯的方式鍛煉聖佩德羅蘇拉的惡魔,並保持不敗,通過 10 場比賽改變了最大的夢想得分和最少的失球超越任何加拿大人最瘋狂的夢想。儘管球隊沒有任何閒聊,但這似乎是關於何時(現在不再是否)獲得歐冠杯資格的回复。

 

百家樂遊戲我現在什至不再允許球員談論桌子,”加拿大訓練約翰赫德曼說。“我們只是被賦予以平等的態度進入這場比賽。重新開始,薩爾瓦多進入杯賽決賽。第二次我們把注意力從這一點上移開,我們開始考慮數學,我認為這是會傷害我們的心態。” 門將米蘭博爾揚補充道:“任務還沒有完成。我們還不能玩得開心。不過還有 4 場視頻遊戲要玩。我們在薩爾瓦多的比賽非常艱難,我們必須完成任務。 “我們需要在整個運動中保持不敗,所以我們不愉快或任何事情。我們只是保持目標,我們需要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的夢想,參觀歐冠杯並讓該行業承認加拿大。”

 

百家樂遊戲與主套裝不同,週三的比賽需要有額外的選擇來替代赫德曼。中後衛史蒂文·維多利亞因累積黃牌被停賽,但蒙特利爾隊後衛扎卡里·布勞特-吉拉德已被宣佈為替補。 這應該意味著 Alistair Johnston、Richie Laryea 和 Tajon Buchanan 等人將繼續在對陣薩爾瓦多的陣容中。然後,Brault-Guillard 可以深入發揮作用。

 

伊朗晉級2022世足年歐冠杯